长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师新闻 · 正文
26 2023-12

副省长梁仁哲到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2月25日,副省长梁仁哲到我校调研。参观“百年长师 筑梦远航”主题展、东北民族陈列馆、历史文化学院图书资料室、高句丽渤海资料信息中心和学校易地新建项目一期工程现场,了解学校整体办学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刘多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陪同调研并汇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在教学综合楼二楼大厅,梁仁哲参观了学校“百年长师 筑梦远航”主题展,详细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情况。梁仁哲一边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随后,梁仁哲走访调研了学校东北民族陈列馆、历史文化学院图书资料室、高句丽渤海资料信息中心。梁仁哲对学校中国史学科建设和高句丽渤海研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重视学科建设的做法表示认可。梁仁哲指出,长春师范大学领导班子把对学科建设的重视落在实处,为专业研究团队提供了良好的科学研究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这些做法非常值得肯定,为学校后续的人才引进和培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中,梁仁哲与学者、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了解学校中国史学科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就。他勉励大家,一定要专心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在学校易地新建项目一期工程现场,梁仁哲听取了学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在实地踏查了学校新校区理科一组团楼、理科二组团楼后。梁仁哲表示,非常期待长春师范大学的新校区建设早日完成,带动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科教兴省。



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省教育厅副厅长单联成、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处长刘纪周、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王辉、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一级主任科员李阔、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三级主任科员孙召凯等参加调研。


(记者  耿毅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