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师新闻 · 正文
22 2024-03

副校长胡德超督导检查后勤领域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处  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后勤领域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校园建筑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有序运行,321日上午,副校长胡德超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后勤领域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

胡德超一行先后来到敦品阁、体育馆、弘毅堂进行督导检查,详细翻阅了相关台账记录,仔细查看厨房环境卫生状况,并对食堂的采购、加工、销售、贮藏、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胡德超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既要“时时放心不下”又要“事事心中有底”。胡德超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后勤领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教育培训、现场演练和巡视巡查,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要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不断丰富餐品种类,满足师生个性化需求,做出能留在学生记忆里的味道,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幸福与安全。要定期检查食堂燃气设备和燃气报警装置,坚决防范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建筑安全、用电用水安全。

后勤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通讯员:后勤服务处  潘海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