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师新闻 · 正文
26 2024-03

我校“绮丽长师——校园民族文化体验角”项目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团委  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322-3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报送的教育学院学生会项目“绚丽长师——校园民族文化体验角”脱颖而出,荣获“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优秀项目”和“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该项目自2022年启动以来,以“一批活动”为同学做实事,搭“校园一角”为各民族同学的健康发展建平台,鼓励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真正做到了在活动中关注同学需求,聆听同学心声。

据悉,在全国1724所高校申报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中,共选树 “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优秀项目” 300个、 “最受同学欢迎”项目100个。吉林省本科院校有5个项目入选交流展示活动。

接下来,我校学生会组织将坚持以同学为本,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继续打造精品服务项目,用心用情为同学办好实事。


(通讯员:团委  孟庆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