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师新闻 · 正文
17 2024-04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组织部  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415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就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多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刘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把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刘多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原原本本“学纪”,做到入脑入心;要全面领会“知纪”,做到警醒自觉;要不偏不倚“明纪”,做到表里如一;要持之以恒“守纪”,做到严于律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当先锋、做表率,真正让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多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查找不足,深挖细究问题根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宣传引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将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为服务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再立新功。

417日前,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会议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启动部署了党纪学习教育。全校上下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王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