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师新闻 · 正文
25 2024-03

我校承办2024年长春市“强师计划”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就业工作指导处  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323日,由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和吉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4年长春市“强师计划”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丰、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大伟到会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国宁、吉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韩金玉出席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刘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319日,学校组织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要求相关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和报考指导工作,就业工作指导处做好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保障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全校上下积极号召毕业生作出“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的志向选择,通过开展简历辅导、模拟面试、经验分享等活动,为毕业生备考助力。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面向我校和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共有11个县()区教育局、64所公办学校参与,设置140个专业技术岗位,拟招聘公办教师220名。我校768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15个学院共计选派20名辅导员全程参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经现场报名、初筛初选、面试考试,现场签约101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