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师新闻 · 正文
27 2024-03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工作指导处  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326日上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刘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延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国宁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副校长张德利、陈爱梅出席会议。



刘多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扎实做好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要求。



刘多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协同推进,破解难题,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要在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推动毕业生留吉就业上下功夫、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下功夫。要精心指导,细化服务,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护航赋能,要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学生帮扶。

刘多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要当好学生就业的“引路人”和“知心人”,带领毕业生抓住就业黄金窗口期,协同配合、全员联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块使,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延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留吉工程”,压实责任,靶定目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国宁从工作举措、基本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任务进行部署。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立国、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国、传媒学院院长刘聪、数学学院院长刘仁云作经验交流。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就业工作指导处  魏彦吉)


浏览次数: